Wednesday, March 9, 2011

309 2

不喜欢 也只好忍了
可能我家里的男人 不会把休息和消遣看得那么重
可能那就是所谓的成熟稳定 脑子里就是怎么赚钱 怎么简化而又有着满足的生活

假如自己的轻松比家人来得重要的话 可能我的家就不会有现在这样
我不知道我哥哥是怎么过活的 每天做工做到累就是睡 真想把哥哥搬回家来 真想帮哥哥找个女朋友 很难会遇到像我哥哥这样的人 看似自私不过他会不舍得欺负我 我很感谢 有他 

可能受他影响 我不喜欢那些沉迷打机的人 就连五分钟一下子都要开一下游戏来玩的人 我不喜欢人家每几个月会浪费三四百块在那些将来只会堆尘的东西 我忍了 只要不过份 

看来我也不应该出街喔 只是在浪费钱 不懂喔 有时想起这些觉得很辛苦 透不过气 为什么那么焖气呢 可能我也太沉迷于他了 快逃出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