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109 大发泄


不懂做么那么笨哦

那么容易就可以罢休

而且我自己安抚自己还占比较多

因为我还是需要自己来 比较快 我已经憋得很辛苦了

这次发飙的程度 比较吓人 我自己也差点灭不了火 就快有伤害自己的念头

各个方面压力手拉手一起来 感觉就想把我杀掉

突然间觉得对着他会辛苦 突然间觉得累 结果就火龙喷火

把面包烤焦了

其实偶尔主动一下也没什么的

自己却因为心情不好 太计较了

不过 我也不会再这样下去了

要主动就你来吧

不主动 就等'食谷种'咯

放下放下 顺其自然 呼吸呼吸

没有就不需要强求

强求得来 自己又不甘愿哦

我也不懂什么时候开始会这样计较

也不能老是总是我啊

好像只有我才那么笨那么傻瓜

我笨到会把他讲的话 就比较有重点的话 都分析过都记起来 回家再作功课

比如说他半夜会突然起来再睡回去 比如说他肠胃不好

他 会这样为我吗?

其实傻人是有傻福 我在为他烦恼的时候 我是很开心的 因为可以帮到他

可是有时候他小孩子气 就不会珍惜 可能也许会觉得我做多了也说不定呢

只是最近我变不傻去 变得理智 因为工作比较累 工作跟家里压力也大

就觉得有点累 也得不到支持跟关心

所以就发脾气

肠胃也有点再次冒出问题 *可能因为压力

其实他也很累

我却那么控制不住脾气

结果到不能收拾的地步

他肯定不行

只好我自己来收拾自己 他则是帮忙我的助手

我呢 元气大伤 发脾气之余还发恶梦

最讨厌被人讨债!! 我这一生人 二十多年了 人家欠我钱 我都不会特意去讨 气鬼死我的梦 还被威胁 双料!!

还有在我工作时打电话跟我讨论事情 那些可以等到休息的时候才讨论的事情 在我不方便的时候 硬要跟我说 真的很讨厌!!! 工作到一半来跟我要钱 工作到一半跟我要签名 真是火大

今天下午还有点发烧发热

很怕病情复发 再次发炎溃疡

我还是彻底戒掉咖啡因跟辣椒吧 不让自己再有机会碰到他们 尽量少甜食

我的生活又跑回去黑白了

这样也有好处的 豆豆可以少一点

不过心情可能没有这么容易平复哦

就不能吃这个那个 甜的食物少了 更难改变坏心情


我也不能不承认 我是有点忧郁

很奇怪 忧郁的人会承认自己忧郁 那可不简单

可能还有的救吧 就很反复的那种

希望自己受得了自己的脾气 负面情绪跟波动 应付得了各种symptoms

有点心理准备 发作的时候应该怎样处理 才不会那么辛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