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补充 109

不过 我知道为什么我那么笨那么傻 而他有时也为我那么笨那么傻 因为我们都爱对方

我记得我们一起去ikea的时候 其实每次想起都会很开心的傻笑 很想复习每一个细节 永远不让他们被遗忘 不放过任何一丝小节 不甘心也不愿意 尤其我这善忘的脑袋瓜 要比较努力才可以不忘记 可是感觉却是不会忘记的  有时他牵着我的手 我都有触电的感觉 很多不懂为什么 常理解释不到的事 都发生在我们身上 感觉就很sweet 也很自在很自然 所以知道为什么我那么笨了吗? 是很自然就那样子的

那些长远的事 虽然我不敢想 可是却很期待 也有时会幻想 有我们在的家 期待那天的到来 相信那天会来的 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