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227


在写"王星"贤之前 先写一下今天的感觉和心情

突然间发现收藏阁里少了一些东西 不懂是借了人 还是姐拿了

然后在fb 又看到某人喜欢某戏剧 想起我也有 也是我抄给他的 诶 去了哪里

就想起N年前借了他们 他们这么忙 都不知道有没有时间看完 都是不错的drama

因为要准备写他 感觉来了 就跑回去看回以前的blog

恩。。。 原来我一年前已经有肚子不舒服了 明显化的那种

高中曾经很常跑厕所 我不懂那是不是刚开始病发 从那时候开始对牛奶敏感

当时 治苇才跟我提起 乳糖不耐症 不懂怎么会谈起 是他也有? 

哇靠 立刻就中了 这也太衰了吧

当时还自称“牛奶妹” 不出一个月就"再会吧牛奶" 不... 应该是永别了牛奶

曾经拿自己来做试验 用自己来试看一次可以喝多少

结果 我看有一阵子是成功了 不过 那些enzyme应该剥落到七七八八了

现在就一点都不行

有试过任性 不管了 就去喝了杯热牛奶 结果还没踏出门就.... 够力了

去年开始 消化问题比较严重 呕吐比较厉害 可以解释的就是 压力大 

吃辣来解压 扣喉来解放 扣喉其实不是故意的 
我不扣 接下来几个小时甚至一整天就会很辛苦

谁想到 这样一来 我也跟辣椒永别了 


哎呀 其实应该要写某人的 怎么写了这些.... >.<

我不知道 我跟他是什么关系 什么事情可以让我们感情变这么好

一个啊公 一个啊孙 让我们有借口关心对方

我记得 我曾经给他很多鼓励 不管起不起作用 就不间断的给他支持

他也知道的 也感觉到的 彼此心中都有个位子 至少对我来说是有的 

我啊 闹的时候 偶尔是他帮我 转移我的视线 我就自然慢慢想通 当然我很明白我身体的状况 不适合发脾气 所以我总会寻找途径 让自己解放 不择手段也必须要这么做

我现在这个样子 我看除了啊贤 啊达 就剩下他会那么关心我 可能是习惯 不是别的朋友不关心我 只是我就是习惯跟他们说 他们也自然会关心我 这是双向的 三个都是男的 不好意思哦 可能我个性很像男生? 可是发起脾气来 很小女人 他们都试过 

不懂哦 这个朋友很重要 我会很小心守护我们的友情 虽然他每次说的话就离不开那几句 可是 在我们的关系明朗化过后 我感觉到 跟他说话没有好像以前那样 比较轻松 没有压力了 也不再会惹毛对方 就根本没有不爽存在 是段很棒的感情 我们就是这么好 谁也吃不了他的醋 *包括啊贤 我大概有跟他说起这些... 当然我们光明正大的 怕什么鬼  

我经常笑他慢半拍 看起来慢半拍而已 然后又大大只的 他的绰号 都是大大只的 鳄鱼啊 老虎啊 其实他有点barney的感觉 XD 然后讲华语又慢哦 他有段时间回去家乡 结果太久没有讲华语还是什么 在跟他对话都觉得吃力哦 好像跟一个外国人讲华语咯

他不悲观的时候 感染力很大的 

虽然对他 我能描述的不多 有感觉到我们比较生疏了 谈起来虽然不陌生 可是好像不像以前那么了解他了 他好像很多事情隐瞒我 就很多情绪不像以前这样 放给我让我知道 不知道是不想我担心 还是疏远我 

只是 我还是会想念我们当年的疯狂事迹 无论是insane5...
无论是我跟他聊天 成为对方的秘密守护者
我有觉得我很自私下的 有了男朋友 好像就忽略了他 有事找他 没事就不鸟他
很衰女

不过现在没有这样啦 我会多关心他 多ngam他 多对他罗嗦 hey~ 他对我也是很罗嗦的

我要对他说对不起 还有谢谢他 ^^

很久没见他了 恩 很期待下星期见他咯 =) 他看到缩水的我 不懂会怎样 

我记得我入院的时候 他有留言给我 说等我好了 我们一起去这里这里那里那里 都约好了我 好像怕我有事酱 之前 他是唯一一个知道我有扣喉习惯的人 在我真正正视这个问题过后 应该有比较多人懂了吧 

至少现在病情控制住了

希望我们之间再没有隔膜 可以像以前那样 不会有什么隐藏 要坦诚



*next post.... 啊贤 (p/s: 会有很多笑话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