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228


要怎么开始呢

从看不顺眼 到看得顺眼 到喜欢他 到爱他

现在ho... 他都不问问题了 以前我每讲一句话 他都可能需要想我到底在说什么 很难沟通?

现在 我们是否经已到达了心灵相通的境界 

他的一个动作 一个语气 我就可以感觉到他的心情 甚至是他要说什么 


他越看越可爱叻 哈哈

每次睡醒 他蒙蒙底的时候 他总会说梦话 若他有事瞒着我的话 肯定会因为这样而穿帮的咯

闹钟响起 我把他摇醒 
他: 有五罐尿哦....  
我: huuhhh??
他:哈? 我讲了什么??? oh no!!!
结局: 笑场~~~ 笑着收场


再一次 闹钟响起 我把他摇醒 
他: 我们的老妈子叫我载你回家 给电话单他看....
我: huhh???
....... 停顿了一下
我: 你知道我是谁吗? 你妈还是我妈 你在讲什么哦你 喂~~~
他: ZZZzzzzz..... 我妈咯~ zzZZZZZZ
我: 喂~~~ 
 

他说他戴了眼镜会比没戴眼镜看 我说 没有戴眼镜 对我来说 是不一样的你 比较好看哦

每次他睡醒 就会看到有一搓头发站起来 都会忍不住去帮他扫平他 可爱 =)


前几天 我们去吃饭

他: 我们park ikano咯
我: aiyo... 我们在ikano吃 难道要park e-curve 走过去? 
他: 诶, 对ho! 没有方向感了添~~ 
我: 还是你要park OneU 走过去叻~~
XD XD XD


回家的时候 我也没有了方向感 
走出lift 很多问号冒出来了
我忘记了车在哪里
我踏出的方向是左边 然后还是想不起车在哪里 
他看到我不对路 
在我就要踏出第二步时 
把我man回去右边 指给我看 "车在那边.... 那边啊" 
我那时好像还是往左边 他就只好强行把我拖回去右边

哈哈 我也有懵懵懂懂的时候的 ^^ 被传染了 XD


这些小事 让我们笑了很久很久
感情不也是这么一点一滴筑起来的

他是个很贪玩的人 我知道我没有办法一下子让他改变 不是不给他玩 是要在对的时候玩咯 大个仔liao mah.. 要生性~ 我这个女朋友 什么时候那么好管了

他 不懂为什么会被我传染到急躁的性子 头痛 希望我不是损友咯 教坏他哦 我们两个要互相学习 就不到我们去想的事 就顺其自然吧 恩?


他说 很期待有一天可以教我游泳 哈哈哈 我想 我会把他这个教练气死哦 XD 不过游泳我是真的想学 应该有机会可以教到我的 我其实有点怕水的哦 希望他可以支持我 推我一把 让我克服了


真的不会想到 我会跟他在一起 应该没有几个人会imagine得到吧 都会以为我跟某人 哈哈
这个嘛 还是因为他的好人本色吧 ^^ 我是觉得 跟他一起 不论是走走逛逛 还是看戏吃饭 我都感觉到没有压力 是很舒服的 我之前鸟他 什么都随便啦 可以啦 最近我们都争着出主意哦 ^^ 当然他不敢不让我 我也会迁就他


我们两个 最大的乐趣 就会dukduk跟geli 对方的腰 他的肚腩 就是我最大的消遣啦 哇哈哈哈 不爽就duk他一下咯 咦hehehe~

我们两个不懂是不是很会发梦呢 总会幻想到以后以后 我们走ikea的时候 是我们很爽很开心的时候 他说的每一句话 我都有记住哦 ^^ 他ho... 很好笑的咯 讲要买床啊 橱啊 从我们还没有开始在一起 已经讲到现在了 够力 每次去那里 就是去那里看看咯 去那里看了很多次 都没有动手 直到最近才买了橱 橱都要倒了才舍得去买咯他 我陪他去那么多次就笑那么多次
每次我都说 “cheh... 你都不会买的拉~~ ” 或者 “打赌你今天一定空手而回”
他每次都说“不要酱啦 我会买的” ^^
走着家居摆设 尤其是房间的 或者小厅的 都会特别兴奋 或许我们真的很期待有着我们两人的小家吧 ^0^


他哦 每天都在问 吃饱了吗 肚子有不舒服吗 累吗 虽然很罗嗦 但不管他忙 还是累 他每天都会准时问我的哦

作为男朋友 虽然他是第一次 可是却愿意为了我 改变很多 很多小小的习惯 为了迁就我 他改变了他自己 偶尔会生气他不体贴 其实他不是故意的 多数都是因为他太累 或者太忙 我应该大个女 会想了 会体谅跟包容了 这样感情才不会因为要维持而觉得累 他的主动 总是让我觉得很贴心的 所以我非常appreciate他的每一个主动=*

恩~ 他很关心我哦 他知道我生病 不能乱吃东西 他跟我约定 每次他oncall 都会打包午餐给我 我刚才装傻跟他说 "打包给谁" "有咩? " 他说, 不要啊? 算咯... 我“喂~~~~~~!!!!” 的一声 让我们两个傻huhu的笑了起来 ^^


他是个很好的朋友 他最近敏感了 都可以感觉到我的心情 所以面对问题的时候 面对压力的时候 他会在我身边支持我 他知道我不能承受太大的压力 所以对他来说 他的压力 分分钟比我还大哦 谢谢他在我身边 当我最好的朋友

他哦 比我还女生性格咯 竟然会跑去记得那些纪念日啊 大日子啊 要庆祝哦 不过也好 表示我很重要 我们的感情被他看得很重要哦 ^^ 值得开心的 =) 他应该不知我会这样想他的 哈哈!!



期待下一篇吧 ^^

to be continued...

1 comment:

Fishonland_c said...

唉,你本來就傻女一個啦
講出這種話沒有什麼好奇怪的ok?

平安快樂,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