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他~



看到这张照片 我写不出来了

我一直在笑 傻笑到写不出哦

真喺好cute 啊!!^O^ 劲cute!





他说很丑 不给我用这张照片

我觉得不错啊

我看着这张照片

感觉就很温馨很幸福

为什么会拍他关着眼睛的照片 *他当时其实是醒了的哦

能看着他睡 我会有种无法形容的喜悦感哦 我这个变态 可以看他睡觉看很久哦

非常的莫名奇妙

嘻嘻!所以为了留住这一刻的感觉 就咔嚓 偷拍了

也许我不小心把他拍到胖胖的 哈哈 我喜欢就好咯 

你看 几可怜 前一天没得好睡 所以把他赶去楼上睡一下 才让他出去


他哦 竟然为了我 变得婆婆妈妈 啰啰嗦嗦 像个老妈 像个女人

他说 这样是值得的 这样才可以对我更体贴更关心

对喜欢的人 对爱的人好 都是值得的

这几天 我感觉到很特别 

想他的时候 也时不时会傻笑发呆 想起他的味道 ^^

其实 他已经是我见过最体贴的人了 而我还是时常会投诉他哦 真是坏蛋咯


我就是不知道 他为什么好像很喜欢吃我的干捞mee 自从我学会煮以来 我都很少会自己煮来吃 
那次我生病了 因为好不容易舒服了 可以吞下东西了 有食欲了 就跑去煮咯 

因为那时候没有人在家 比较少味精的 就是自己来弄干捞面 好过maggi面咯

他听到我说我吃干捞面 就问我还有没有想试 我当然说没有了咯 不好吃的bo....

生病的口味 怎样都抓不清那是什么味道 结果也试了很久才行

他还是要 我说有机会下次再煮咯

看来他是吃上瘾了 都不好吃!!  他还是要我煮 XP

我还是学好厨艺吧 XD 不然他会吃坏肚子

不过叻 他烤的蛋糕我很喜欢哦 ^^


我找男人 

不需要很帅 我现在觉得他很好看啊

不需要很有米 只要肯努力就好啊

不需要我为他担心 

会紧张跟担心跟啰嗦我

不管他懂不懂得哄我 有那份心 就好了

我可以说不像个女孩子 

而有人却跟我说 女孩子是要哄的阿 偶尔撒娇一下 

XS 撒娇?

撒脾气比较像我的风格  ^^

所以我对他来说 也太过easy job了.... 哈哈

我们的角色 搞不好对换了哟

我老是想花点心思 想看他缺了什么他平常没注意的事 

他老是提醒我做这个做那个 >.< 伤脑筋


我啊 有个坏习惯 凡是没有去学校的日子 都会睡到自然醒 然后赖床赖上好几个小时 

今天比较够力 吃饱了再回来继续赖 赖够前后五六个小时 哈哈 他知道了 笑了笑 不懂哦 听他的声音 感觉是在笑我可爱还是 难道这样也有温馨的感觉??? 有一次 他怕我约会迟到 结果在我休息天7点把我叫醒 我就非常不爽的回复他 凶了他一下 他也怕了 哈哈 让我睡多半小时 车~~~ 结果他自己还不是也睡着了


其实阿 我很想去海边的 他家附近的海边 不知道为什么看了那套溺水戏之后 

yerr.... 凡是关于水的都拜托远离我远远远远远har.....

看那套戏的时候 我真的抓到他紧紧 我真的不能接受 看着人家gone在水里 或者选择来个了断 放弃生命 我的心脏真的负荷不来 看鬼戏还不会吓到我 看这种戏会咯 结果他就禁止我去看黑天鹅~~ 我说我下载来在家看 他说不可以 要就我陪着你一起看 不然不可以!! *先生 你不是很抗拒恐怖惊悚片吗 你要陪我看哦? 结果我只好听话咯 因为那出山洞探险真的让我有很深的阴影诶 那些画面沥沥在目 很难摆脱咯


我相信 他能保护我的 

我一直都这么认为 所以为什么我本能会选他 

一天一天一点一滴累积的爱 

让我们两个依偎在一起 

我们ho 已经成为对方的妈公仔 

其实这个idea 是从“only you”剧中 麦包跟小田之间的经历 

然后想起 我们也是咯 ^^

我应该有问过他 我会不会太黏你 让你没有自己的空间 没时间陪朋友

他说 跟朋友也不太常联络 跟你一起不会没有私人空间啊 你都让我做我想做的啊

哦... 酱子啊 

他开始在朋友面前光明正大的保护我 要是朋友欺负我的话 =D


这个笨蛋 他竟然吃我外甥啊弟弟的醋哦
每次我kiss他啊 抱他啊 还是他帮我按摩啊 让那个笨蛋知道了 他会扁嘴哦 他说那是他的专利 哎哟 连小孩子他也计较咩 XD 我告诉他弟弟掀我肚皮 他就说弟弟hamsap哦 下次见到弟弟他要报仇 tickling到他惨惨 够够力 哈哈 弟弟也只是跟我玩啦 弟弟有时爽爽就从我背后靠过来抱抱一下的啦 弟弟蛮黏我的咯 那次找他陪我跟弟弟去买他的第一双鞋子 两个像情敌酱 气氛不对 担心战争爆发叻 XD 不过弟弟最后觉得累 还是给他抱了 他也乖乖让他抱 *fb有照片 弟弟是第一次见到陌生人不怕 不哭 熟下来也很黏他哦 我们成功让弟弟穿下鞋子走路 因为弟弟之前很怕哦 他妈妈给他买鞋 哭到方圆几里都听到他的声音 所以我们的三人约会 感觉很好叻 ^^ 所以那个笨蛋一来我家 弟弟就会黏他哦 他回家时 弟弟还哭着叫"哥哥..." 不舍得他走 walao!! 我这个啊姨他都没有真正开口叫过 竟然叫他!!! 我们全家人曾经因为这件事而暗不爽他 XD 因为弟弟长这么大了 都还没真正叫过所有人哦 偶尔会叫一下 懒惰吧? 他讲的都是大家都听不懂的外星语
 

喂~ 大笨蛋 我是你的 不需要吃醋啦 ok?? ^^


他跟我一起过后 真的改变了很多 

变可爱了 经常陪我一起疯 XD

其实我们都有疯狂的一面 只是我们没有表露出来 还是没有那个机会而已

或许我是损友 给了他勇气 他也给了我勇气咯 


他还是不忘记要打包给我 

他还是不忘记问我肚子有没有作怪

虽然长气 但每次被问到 都会觉得感动的 ^^

domo arigatou 让我遇上你


我哦 会努力哦 你也要努力哦 

我们会幸福 =*

互相扶持 有多久就走多久 希望到达公公婆婆的那刻 我还是牵着你 走下去

记得我们的2011不平等条约哦 期限: 一辈子 hohoh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