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wahahahah!!


哈哈 我只想笑哦 ^O^

昨天跟家人去看最强喜事 haha! 那个古天乐跟杜汶泽 真的笑到我啊~~

ooooo.... 好想打麻将哦 ^^ 我的麻将 你藏在哪里了

我们很习惯 年初一没什么忙 就去戏院看电影哦 妈妈还要了我不能吃的popcorn 我买了豆浆运进电影院 哈哈哈

嗯 半场的时候 我的手机响起 一个不熟悉的号码 是perak的号码 感觉却很熟悉 是感觉熟哦

当时第一个感觉 应该是他 不懂为什么会这样觉得 

还是我之前在MSN扫过scan过他的号码 可能就这样吧 

过后有sms他问他是谁 结果没错哦 

他真有心咯 这么多年没联络没见 竟然会主动找我 感动还是什么 难以形容哦

嗯 那也好 能够弥补那天我传信息给朋友受的伤 

其中一位仁兄 竟然跟我说 对不起哦 我没有special的sms forward给你哦 还是祝你新年快乐 

鸟~ 那时候 他已经是我最后传给的几个人了 意在于祝贺他们新年快乐 没什么 我也不会收着那些special信息 我也大个女了 只是顿时很不爽 被人酱说 好像我传信息来收集那些特别信息 还是什么理由 急着要那些信息 鸟~~~~人~~~ 很hurt咯.... 结果我是直肠直肚的嘛 就一个信息车回过去 管他什么后果啦 结果 他后面的queue list最终因为我生气了 没有再传了 可能当时我也很累了啦 当天很忙 站了七个小时 在抢救我的column 跑来跑去 走来走去 一开工就这么extreme 还要嗅那种很强的solvent... 又没得休息吃饭 鸟!! 又饿又晕 那个好朋友又sms我祝我新年快乐了 所以阿 在等爸来的空档 传些信息给人家吧 散播一点喜气 怎么知道换来这个鸟信息 

冷静冷静 想起生气的事 肚子都会抗议 在内部拿锤子来敲我 痛~~~


忘记他!!好了

记得那个很帅的学长就好 ^^

想起认识他的过程 就觉得自己很假哦 hoho! 不过他在这里的时候 还是谢谢他听我说话 是个中学时期我很想了解的人 想知道他怎么可以这么聪明 这么成熟 我有心去在意 却是个我完全不能了解 抓不清楚 毫无头绪的人来的 完全不懂他是怎样的人 以前的我很大胆 特意找机会 跟他谈了起来 偶尔有慰问下 不算熟却会关心彼此的朋友

我知道他为什么会打给我了 因为我消失了很久很久 其实他也是嘞 彼此彼此啦

今天吃了炒的东西 就有点辛苦哦 像那晚吃了炒饭炒米粉的感觉 家里炒的也这样 看来是不能吃咯 这两天肚子比较痛 希望痛过就过去了 不要再回来了

家里为了我 其实在吃方面已经清淡很多了 真的真的不好意思哦 

笑~ 新年要笑哦 ^^


我还要看 我爱香港 开心万岁哦 还有yogi bear!!!! XP Gan Sheng Szan 听到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