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Mr Gan


他哦 真的是越来越长气哦

也很烦

烦死了

>.<

不过 真的很欣慰

他哦 有时间就会陪我

谢谢他 这一阵子陪着我

能够包容我的脾气

因为心情很不好 动不动就发火

抱歉 我真的无法控制自己

比以前来得暴躁

控制情绪的机能 好像坏了似的 不听使唤

他会不会觉得我很恐怖??? 不过 我知道会吓倒他啦

他就成了我的二十四孝男友 陪我去这里 陪我去那里 买这个给我 买那个给我
因为我吃不下药 他得帮我买红豆水 给我送药 的却 吃了当晚比较好过哦

因为我妈要去拜神 我一时大意 忘记了他敏感的鼻子 叫他陪我们 结果搞到他伤风

因为我很多天都睡不着 他没怨言的陪着我 *其实是很surprise的了 还记得他睡不好 发脾气的那次经验哦 想起就怕怕

每一天不辞劳苦的 安慰我关心我

所以 不出奇 我已经越来越离不开他了 越黏越实哦 本来还有一些空间的 现在变得没有空间 他不知道会不会呼吸困难哦 希望我可以让他 自由呼吸 不想把别人孩子逼疯哦 哈哈

谢谢他那颗肯为我想为我付出的心 现在只想紧紧抱着他

嗯 其实有点不明白 我到底哪里好了? 他怎么会那么纵容我 宠爱我



我要好起来 我要照顾他哦 我不要他担心我 我不要他难过 或者伤心而哭 i want to be his good girl



那天他跟我妈妈跟我去超市 我竟然丢下他跟我妈妈 自己跑人了 哈哈哈 我是故意的

当然也想到出走走 我站在一个地方不动ho.... 会很不自在 还是到处溜好了

然后看到那些食物阿 菜阿 等等的东西 竟然想要做菜哦 哈哈 我自己做的东西 我不敢吃哦

虽然很多事发生了 不过, 我觉得自己还有他 还有支持我的人 日子还是苦不完的

希望他快点回来陪我哦 ^^ 很想他了

突然间想起我们之间很sweet的画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