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403


也许 我身体好一点

我会跟你一起癫!!

可是 我身体不好

虽然说 研究这行要付出时间 精神 体力 

那我需要用我的生命 来换取我所谓的研究这行吗?

还是让我死在这行 不顾生命??? 这才叫研究精神?

我可以自私一点 两个都要吗?

ha???

所以 我是不是可以允许我自己 在我的工作不需要我的时间 让自己的身体休息 充电?? 因为我真的很累很累 

可以吗?

别怪我没有用心 怪我自己身体不争气就好 我在做的时候是很用心的 我相信我的手的

你要早毕业 好 请你要用人家东西 就告诉人家一声 我不是reagent主人 他说可以 我是没有资格反对的 你遇到问题 请你不要在星期日 晚上 这段时间 在我还没有吃饭之前 我的体温还是不上不下的时间 找我 我不是那个疯狂讲师 我不是圣人 我不一定可以帮到你 我们可以讨论 可是不是今天 可以吗!!!! 今天是休息日 星期日 我的休息日 你要这样毁了我的休息日吗 我知道你对朋友很好 我也不好意思亏欠你 所以我也没有说什么 只是简单交待了句 我现在不知道什么问题 可以明天才说吗
结果又一个很烦的sms过来 当然 我不会回复他咯 sot de....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反应那么大

可能因为生病的关系 才刚刚说5月去验血 因为这两个月都没事没发作 

怎么知道 呕吐又来了 疼痛又来了 微发烧又来了 我真的疯了

我的脾气又来控制不住了 

嗯~~~ 面包也吓倒一下 

希望 我不会有事 touchwood 我发脾气 是因为我真的需要休息 因为很累 可能真的是发炎 所以才这样 希望可以安然无恙 安然度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