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我家弟弟


他不是我的弟弟啦 是我姐姐的孩子 只是跟全部人叫一样的 都叫他弟弟哦

他啊 八成是被我宠坏了

感觉跟他特别有缘 

特别爱黏我

可能他从小就被我照顾 他出生后在家的头三天

那小子 很不好顾 可是 却坚持下来了

他的所有第一次 几乎都跟我有关 ^^

我去到哪里 都会跟哦

有一次面包跟我坐得很靠近 他当时在扭计 他靠过来 拉开他牵我的手 要我拉住他 

小朋友 你不是在吃醋吧 哈哈

没有啦 当时他以为我要甩掉他不带他出去 XD

他的牛脾气 可以跟一头公牛相比

够力 都是我们宠坏他

他要的东西就是要到手 不听劝告的

他不想碰的 你怎样都逼不了他

大只牛!!!

不过他很瘦小 他不肯吃饭 很担心哦

不懂怎么办才好

有点underweight

他还是在吱吱啊啊的阶段 其实他懂事了的

就是不大肯说话

最厉害就是叫哥哥!! 我的面包男朋友

结果我们全家都有点仇视跟不爽那个哥哥哦!!!

会叫爸爸 

偶尔会叫妈妈 阿嬷 阿公

鲜少会叫我... =( 可怜

不过 他还真的很黏我 比起他的父母哦 我还是被黏到最厉害的那个

所以家里 我最疼他吧 ^^

didi要乖噢 ^O^

他的思维比较逻辑 比起阿yu 可能阿yu是最讨人欢喜的 因为他很厉害说话 可是弟弟 可能跟我有点像 哈哈!! 所以我比较喜欢他的哦
 

面包不要吃醋啦 XD p/s: 他经常吃弟弟的醋 两个小孩子阿 真是 =D

其实他们相处的很好 弟弟很喜欢哥哥的哦
 



在等我们的蘑菇汤外带




很鬼妈的弟弟boy

1 comment:

毛毛虫 said...

弟弟,可爱=)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