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530


The beginning of another journey??

Excited lo... ^^

But, the ending+closing case, seems very hard lo... I wish i can get through it very soon...

...... Talking some other happy thingies ^^

昨天哦 我们去看了.....

这个....

小熊猫 很可爱吧???!!!!!! 好喜欢哦 好想抱抱他 我把我的爱人 当成他了 XD XD XD

我们看广东版的 还不错哦!! 很好笑一下 ^O^

我们 看起来是稳定了很多哦 我们在一起刚刚过了一年

遇到很多很多小风波 充满笑容泪水

我们都没有后悔 都愿意守护对方哦 

当然我们还在热恋当中 常常就会想他 

即使过了所谓的热恋期 我相信我们还是会一样好 一样甜甜cweet cweet

他很不爽我咯 说好是替我增肥

结果我的体重 这么多个月来 保持不变 似乎不会再上升 他的呢 持续上升哦 XD

嘻嘻 真正认识他时 他应该比现在瘦很多哦 

哈哈 我弄到他 从原本比较fit 转成fat了 =D 很有满足感 

说真的 我不介意他肥肥哦 只要有做运动 健康就好哦 ^^

对哦 被他吸引到无法自拔了 

虽然整天骂他笨蛋 我其实也是笨蛋哦 

不懂哦 很多东西变了 

真的 

唯一不变 就是他对我的态度

我会像“yes sir sorry sir” 里的钟嘉欣向陈豪扭计一样咯... 适当的程度啦 

他都很好的 都听我的话哦 

乖~~ 抱抱!

虽然我们很少去这里那里玩 虽然我们都很忙 我也因为不能见面而扭计

但是 我们都在努力把时间给对方哦 就算在家附近走走逛逛 我们都会很开心的...

因为我们珍惜在一起的时光哦 就算没有私人空间 我们都愿意哦 

我们都不去理会 什么鬼私人时间 反正我们受得了就好了 ^^ 

在一起真的很轻松 不会觉得有压力 都可以静静做自己的东西 没有谁占据谁 就很自然

我可以说是习惯他 也不能没有他 不知道 他是怎么样的呢?

有时我们比较得空 连续见面好几天 是他计划的啦 我反而会亏他 哈? 又见你啊?? 

其实我是在暗爽哦 

我以为 只有我会那么黏人 只有我才会想常常时时看到他 他被我影响了咯

或许还太早 我们都在心里算着未来哦 期待着我们的未来


之前 我不是给他取个名字-面包吗? 

最近因为我太爱吃kfc马铃薯 结果他就把我叫成马铃薯妹

那时候突然想到 马铃薯+面包 = potato bun..... 他又超爱马铃薯面包 

结果他进化成圆lok lok的bun bun了 XD 蛮符合他的体格进化程度嘛 XD

很爽哦 我们去打扫旧家的时候 我把全部工作都交给亲爱的他了 ^^

feel very syiok and happy and great when kena sayang gao gao oooo, hohohohoho!!!

我们公开的时候 很开心 很多人祝福我们哦 该得到的祝福都有得到哦 

即使不是全部人都喜欢跟接受 能跟他一起 已经很好了

我啊 最近都陪他做他喜欢做的事哦 玩卡 虽然我还很水皮很不熟 不过我玩得很爽哦 

试过因为我输了 爬到他身上压扁他打打他 好野蛮 没有牌品 XD 过程笑到我啦!!

他哦 整天笑我赖床 

他问 你是不是要我提早一个小时起来 叫你起床 慢慢叫你 让你猪猪赖够一个小时叻??





你啊 不要担心我咯 我会照顾好自己 不让自己受伤瘀青了

我会控制好自己的脾气 不劳心不劳气 以避免最坏的情况的发生哦 

我也要控制自己的负面思想跟举动哦 他很怕我弄伤自己哦 
* 你怎么找一个那么多问题的人为你的爱人啊?

我们继续傻傻的笑 傻傻的想对方 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