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我跟他


我搬出家里有一个月了

万般的不舍

偶尔一个人睡觉 是真的很不习惯

他呢 为了来看我 常常要travel整两个小时才到我这儿来

他抱怨的时候 我也为他觉得心痛 这么累了 还要求他过来看我

真是的

我就真的要这么没用吗?

erm.....


有两个星期 因为housemate都放假 家里只有我 所以感觉到害怕

所以就把他叫来

他啊 帮我洗衣扫地抹地 感觉就像我的"老婆"

因为有几天他休假 所以他就在家边做家务边等我回来

我们还试过一起煮饭 真的是我的第一次亲自下厨

东西都几乎煮坏了

不过是个很好的经验 虽然我很不满意 不过其实过程是很爽的

享受其中咯 感觉甜甜的 很有一家人小两口的感觉

马铃薯还可以吃 洋葱蛋也还可以吃

第一次就煮这么难的东西 还好没有把厨房烧了

起初的时候 好像是我建议的 要煮饭 结果到后来又怕把厨房烧了

结果他说 不用怕 厕所在不远而已 厨房着火也不怕哦 XD

最近我生病了 他急到像热锅上的蚂蚁 尤其在我最严重的那天 三四个小时都在不停的咳嗽

他主动说要来接我去医院 不过因为他精神不够好 要休息一下才开车 他还要我别担心 没事的 等下打包粥给我吃

我以为他会睡上很久 因为他真的很累很累 结果不久后 就收到信息
他说 “你的粥很香咯!!! >.<”

我说 “我以为你会睡很久”

他说“我假如睡久一点 你不是会痛苦久一点?? 我不要你这样哦 ”

那个时候 我很感动 是个爱我的男人 跟我说的话 做的事

其实 他已经很好了

只是有的时候 太木头 不大会主动

嗯 就是不懂为什么我对他那么残忍 他已经很好了

就是那么不知足

我男朋友对我很好 只是不够时间陪我

快知足吧! 坏女人!


在新环境 还很彷徨

有不开心的 都只好跟他说

他是我背后最棒的 "老婆"

最棒的男人

他为了我 跟弟弟相处 跟弟弟不懂是假假的好 还是什么 XD

因为我喜欢弟弟 弄得他也喜欢弟弟了 ^^

他很努力的跟我家人相处

至少我家人没有排斥他 没有说难听的话 我妈还越来越对他好

我想我也要厚起脸皮 尝试跟他家人好好相处 不管听到什么不好的话 我会说服自己的心

不想只是他努力

*不过我家人都比较简单 或许因为脱离了家族 就不会去介意你的出身你的职业你的财政状况 不太差 能养活自己 有上进心就好 当然我妈也不希望我会有生活困难的情况发生 我们还是一起努力吧

我不知道 自己有没有忽略了他

忽略了他的感受 他的心

他有没有因为我的任性而受伤

至少大家都要主动 是不是?

我希望我们还有机会把厨房烧焦 ^^

我很久没去走走了 很想念我以前常去的地方

很想跟他 好好的聊天 静静的




想念跟我一起的朋友

还是最习惯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