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821


我跟我hubby都是很emo的人...

每当遇到问题的时候 我都会很暴躁 不耐烦 不懂为什么咯 荷尔蒙失调应该还没恢复正常吧

生病过后的我 都不会 不再会好好的控制的情绪 更不再懂得面对压力 唯一的办法 就是哭

今天我们都哭了

不过回想起来

可爱到~~

^^ 怪不得我那么爱他咯

他还很可爱的 拉我的手去擦他的眼泪

那时候 我真的吓到一下 真的没想到他看到我哭 他会哭

我们都没事了



真的不知道前世是不是真的做了那么多好事

可以遇到一个这么疼我的男人

我生病会担心 还第一时间pok过来

我要吃什么 都会去想办法

我喜欢听他唱歌 他就在我不能放松的时候 唱歌给我听 *他以前很不喜欢唱歌的

不过他一定做了什么坏事 所以遇到了我这只辣椒 XD

他不是不主动哦 他只是都被我拆穿 我太不会做人家女朋友了 =P

以后 我要变笨笨的了 ^^

谢谢你哦老公 我都知道的哦

辛苦了 要你照顾我这只辣椒

在别人眼里 我应该是那个主导的 主脑 就所谓的mastermind/ motherboard...

可是不管人家怎么说 我们还是我们哦

他不会逼我做我不喜欢的 我也不会 只有相劝

我们的缺点 就是 有时候没有考虑周到 就做了让对方受伤的事 人都会做错 所以真的不能怪谁

我们好好加油 互相体谅跟迁就的话 这点很难 所以要好好努力

相信这种很温暖很安全的感觉 会长久 感情会更好

我希望这份感觉 会长久下去 yonwonni~

爱你~ 别忘了我们的约定哦

哈哈哈 周杰伦 陈奕迅 五月天 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