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9, 2013

有感而发 1129

最近太多零零碎碎的话想说 不懂怎么开口

同时也变得不独立  什么东西都问人意见 没主见 因为很多人帮 变得依赖

对什么人 什么话应该问应该说 什么话不应该问不应该说 我变得不清楚了

我好像已经习惯 只对自己说 或者只对贤说 或者不说

想对那位朋友说 却不敢开口 我好像已经被拒在门外很久很久了

因为不能对他说 也不能就这样找别的朋友说 这样对别的朋友不公平 ? ... 因为不能对他说才对你说吗 

我现在发现 我的男朋友也变成了我的好朋友 很无助的时候 都是他在身边鼓励我 我也没有跟他说 只是他慢慢就会懂了 他学会了撬开我的嘴巴

或许是因为我没有跟别的朋友谈 朋友是互相的 你不找他们他们怎么找你 ?    这是我蛮低沉的一段日子 我不想跟别人说 不想跟家人说 什么都不说 只有他看着我性情大变 所有负面的一面他都看到了 我就是这样的人

我发现已经跟他脱节了 说什么永远都是好朋友 会在身边支持我
男朋友说 可能我们大家生活习惯做的事情都不同了 还是他还认为我们没有成长到他那个level 又或者不了解他所面对的压力 真的 我以前什么都懂 现在要靠另一位朋友才知道他住哪里 周末忙什么

是我做错了什么 让他生气了吗 也许是我不对 只会劝他不要这个那个 却没有去了解为什么他会做这个那个

是我弄他生气 让他觉得很烦? 然后他把门锁上 把我这个朋友拒在门外了?

我曾经跟他和他的朋友去玩 因为男朋友不得空 也跟另外一个朋友去参加他们的聚餐 channel虽然不是很对 但都是认识了他们啊

讲到那个另外一个朋友 要关心 也很困难 是我怕去关心他吗 他走出悲伤了吗 他还好吗 我不敢问

也许上辈子我是个男的 所以参到的朋友 关系比较好的朋友 都是男的居多  男朋友就是其中之一个关系比较好的朋友啦  女的朋友就只有那几位比较常陪我讲话的咯

朋友是互相的 我已经忘了本来是怎么跟他说话的了 我已经忘了他为什么会参我 和我们玩在一块儿

想起来 我有过很多这样错过的朋友

心里有不甘 我们真的错过了吗

我相信 我会是很好的聆听者 意见是不会怎么给啦 我有压力或者很伤心低沉的时候 我也希望我还有几位朋友可以听我说 或者愿意听我说 或者愿意/可以让我跟他们说的

只靠我男朋友 当然也靠我自己会想  花了很长时间才可以走出来

在聚会中 我都不是个善于说话的人 我爱听人家说 所以之前我很常办聚会
 
渐渐的累了 他也不再参我们了 我想见到的人都疏远了我们

我是真的很不开心的 我不敢再问他要不要见面 不敢要求他来找我们
 
还是我表错情了我们其实没有那么好?

我是否应该鼓起勇气 去问他为什么呢?

我是否应该鼓起勇气 去关心那位我不敢问好的朋友?


跟朋友出来 我是抱着 你们想去哪里呢 我安排一下 我们一起去吧

因为万一我的计划他们不喜欢 他们就不出来了

有时候因为累了 撒娇 所以渐渐不安排了


可是跟男朋友在一起 他是万般顺从 都会跟我去我想去做的事

等待毕业的日子 真的很痛苦 关了自己很久 所幸男朋友不离不弃的陪在我身边

让我渐渐的 有了勇气去面对我不敢面对的事 有了勇气与找朋友 有了勇气去问为什么 也至少让我死心吧      不让我再想 不要再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