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8, 2013

要说回那天~


很久没有去玩了 那天我们心血来潮 就来个没有GPS的出走

话说出走的前一天 睡到一半 才记得要看看地图 Tanjung Sepat 要怎么走

结果看了地图 也不懂要怎么走 所以决定凭感觉咯 

大概九点到附近吃了早餐才出发 

带着两颗蜜糖苹果 两兄弟Ace and Luffy 还有一大堆CD...

我们首先听着陈绮贞的歌....

话说这是BB送我的演唱会DVD+CD 之前我一直问他哪里买的 他都不说 昨天他终于露出马脚了 haha!

是五月天阿信和WJY介绍我听她的歌 我发觉我还蛮喜欢她那独特的嗓音 她的作品我很喜欢

好久没有这样放松了 嘻嘻

就跟他不管走到哪里 都不用担心迷路 我一直抱着这个想法 哈哈

表面看起来他比较静 可是他跟我一起的时候 他很吵 haha! 他会变得很多话跟我 真的很烦很吵哦 hehe!

我呢就喜欢安静的听他说话 =)

在路上 我们遇到很多有趣的事 都是小小的事

看到那里的鸟越过马路时都是用双脚跳着过去的 (reason: 他说因为这么近不用费力飞过去)

看到不是很白的乳牛 (reason: 他说白的东西放久了就会黄掉的啦 =.=)

我们去到的第一个海边是pantai morib... 那里很多人 我们竟然长不大 跑去买泡泡来吹 那个大孩子还要买最大的!!! 当然被我阻止了 哈哈 根本不用吹也不用晃 只要拿定定风一来就帮我们制作了很多肥皂泡泡 我们的泡泡有很多小孩看了很兴奋哦 其中一个还跑去追呢

我很喜欢海 就吹着暖暖的海风 感觉很爽 因为我不会游泳啊 我当然不会下水啦 就算会 当天海浪这么大 应该也游不来 被冲走的机会比较大哦

不远处看到有几个小孩坐在上岸的楼梯等海浪冲过来 我的童年都没有这些的叻 很羡慕哦 不过真的很大浪 连走在岸边不留神的话都会被弄湿

然后那里竟然出现很多猴子咯! 有点怕怕叻 传说他们看到人手上有食物他们会跑过来抢 还好苹果早就吃完了 可是我们还是战战兢兢的走过去那里 拍了几张照片就跑了

下一站我们经过Morib gold coast... 进去兜了几个圈就跑了 那里很多人 那时候也很晒 开始饿了 所以我们就跑去下一站 Tanjung Sepat..

在Tanjung Sepat 本来要去吃海鲜肉骨茶 (看介绍蛮不错的) 不过找到那个摊位的时候已经卖完了=( 看来他们只卖早市 =(       过后我们随便去找了一间店 那里卖面粉圪 (板面) 的 连普通的也卖完了 只剩下金瓜面圪塔 不过这金瓜味的也很不错哦 =) 我们会再回来的 哈哈! 在同一个地方 那里出名手工包 哇 我们顶着太阳排了整整十五分钟才买到我们的包 而且同样的 最想试的菜包没有了 只有梅菜包 每个人只限5粒 所以我们就买了5粒梅菜包咯 不过真的很好吃 很不错哦 同样我们也买了道地的咖啡 很香哦 收获不浅哦

Tanjung Sepat 可以算是个渔村吧? 因为渔村总会有情人桥 我们从人群中走上桥去 人很多 很热闹 风很大 比Morib还大 海风那咸咸的味道 他因为怕怕 所以没有走到木板桥的那端 路上往下看 经过退潮海水洗涤的海泥 看到很多小动物 小螃蟹 弹涂鱼都抓住桥的柱子不放 好像在那里晒着温暖而不刺痛的阳光 感受着海风 走回头的时候 到我在怕了 风真的很大 吹到我好像连站都站不稳 战战兢兢的走回岸上 看到有人在泥土面画了跳飞机格子 hehe 好久不见 好怀念哦 然后我们跑回去那个零食店 买木薯饼 哈哈 我超爱木薯饼干还买了一些咸咸甜甜的 可是到现在我都还没吃他们叻 去了哪里啊 够力

然后我们下一站就去到pantai bagan lalang... 这个海边特别多人玩哦 因为是免费的 也不会很肮脏 很多大人小孩都在放风筝 或者下水玩 这个海边就在golden palm tree resort隔壁 就是那个在google map上也看到类似palm tree地标的resort... 他的房间排列就跟palm tree的大叶干一样 天上拍下来就可以清楚看到一棵palm tree... 这里风更大不能玩泡泡 只能在沙滩上写字画画 就这样 我们过了一个下午

最后我们去了pantai batu laut... 这个不算海边吧 可是有船停靠吧 那里有个大大的锚 这里像tanjung sepat 只是海水到这个时候退得更远了 本来胆粗粗要下去比较干净的地方走走的 可是太多垃圾了 还是算了吧 有几户马来同胞在那里 好像在采集什么 还是找着什么 

那一天既充实 又愉快 好长一段时间没有这样了 看着我喜欢的海 吹着风 爱的人在身边 一切都很温暖 不会太超越现实 很踏实 承诺兑现了 给自己什么都不想不烦的一天

他在回城半路就把我那包木薯饼开了 = ( 他很贪吃的咯!

这一天 我们笑了很多 我们晒了很红 看似无聊的两人做了无聊的傻事 可是这一天对我来说时间过得太快了

很想跟他在一起 经历着同样的事 那种感觉很棒


很期待我们下一趟会去哪里 希望这趟时间比较久 可以趁机放松一下自己 做的工虽然不多 人际也不是很好 人人应该都怕我 可是我已经做好了我自己的本分 希望一切顺利 同样的 我会黏住我比较相处的来的人 我会远离我讨厌的人 以免有什么摩擦 只会让自己白不爽白生气也弄坏自己的脾气


最近感觉我压力比较大 身体很容易出毛病 这里酸那里痛的 多亏他的照顾 谢谢你的包容和体贴 就算我们像老夫老妻了 还是要说声谢谢你的厚爱和包容 我总是语气不好 乱发脾气的 很坏很坏很坏坏极了 可是他还是不离不弃的

他陪我吃好的东西 也让我不乱吃东西 结果叻 他说是我把他弄胖的 =.= 不觉得咯 他可以有自制能力的嘛 我们一起运动吧 少吃蛋糕和饼干面包吧它们都很多糖    很不好哦

话说这个星期六要去适耕庄吃鲨鱼粥 辣子虾了 哈哈哈 来不及运动了 哈哈哈哈 又是没事周末所以我们就美食周末吧 =)

我差点忘了 什么时候要去bukit tinggi 新村吃河鲜呢 heh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