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7, 2013

417


我发现我跟这里的人都很难相处

可能最近那个人才开始active做工 之前留下让人帮他抹屁股的渣

我还记得....

他可以把用过的culture flask放在pigeon hole 多少个星期都不拿去丢掉

他可以把well plate留在culture hood里 多少个月都没有清理掉

他可以用完 fume hood留下chemical馀渣不清理 让我一开fume hood全部吹向我 我就贴fb要那个使用者回去清理咯 他说 我会很高兴协助你 我可以不发火嘛 他是end user 应该他去清理阿 我根本不懂你在做什么危险chemical 应该怎么清理 proper way to dispose 这些应该是他去做 不是留给下一个人去帮他清理!

他可以弄到整个chemical balance room臭到不行 也不认帐 也不觉得臭 全部人都带mask他不觉得臭

全部人都在找味道来源 他也不认错 直到今天被抓到了 "我没有嗅到味道喔"

我不知道我向他的老板投诉了 他有没有做些辅导工作 告诉他这样是不对的 他现在还很轻松自在在lab里面玩着他的围巾 用围巾盖着他的头在lab里面走动 没有一回事的在玩 也许他的老板在包庇他也不一定  他的老板出了名是这样的... 他只是让他跑回fume hood里面做咯 我想我还是不用fume hood 了 说不定死得还快 不能肯定他是否做完工过后会清理他的垃圾

他是不是需要再回去基础班上课 再踏进实验室? 我很怀疑他的能力 他可以用忘记来解释所有事情 可是我却觉得他是故意留手尾给人家帮他擦屁股的...

 这里的人都是那么糟糕 有些好的人负责人的人却逆来顺受 不多说什么


我反而觉得我很over-react.... 这件事情小吗? 你们来判断吧

这里每个人都很自私

做事情只顾自己 不是自己的东西也拿来用  好像我们买给他们一起用的 东西一天比一天少 还好我自己的东西保存的很好 拿了我们的东西 用了就这样放在他自己的bench上 多少天了 都不还

我真的很想破口大骂!! 就算我的老板对我再好 我也不能忍受这里的人 规则全部拿来限制我们 可是对他们那些人(王儿王女)却是很松

我不是因为自己没有result 而沮丧 我是对周遭的事物觉得很悲哀

我的眼睛真的会起火 看到他那副relax在玩的模样 真的很想海扁他

 门永远是我们这个lab的人开的 他们在隔壁只会聊天 上网 作paper work... 可是不比我们穿着手套的人忙吧?真的很痛恨这班人

怎样才可以让我冷静下来呢

忘记说那个人 那个善忘的人 也是我家的housemate... 不用讲他一定忘记我们家有厕所 因为他从来没有洗过 有一次还把他的卫生巾放在我的冲凉用具的篮子里 过后我的牙膏篮子都不敢用丢掉了 他很善忘

冷静吧 冷静吧 我就来不用呆在这里了冷静吧

还有个问题少女 永远都把我当作google... 你觉得这个一支够用吗 你觉得这个够吗 你知道这个东西吗 你可以来一下吗 我是你出粮请我的吗 请你做你自己的东西 上网找啦 我很笨我不知道!!! 

冷静。。。。


昨天看one piece...Ace 死掉的那一幕 我哭了 很少会看anime看到哭 One piece 就让我哭了好几次了 作者很厉害吧 =)




4 comments:

Xue Qin said...

加油!如果你真的覺得不爽,我覺得適當的發洩說出來是很需要的!再不然就直接當面講出來好了,不要憋著,不然不是太委屈自己了嗎?

Yuen Loon said...

i scare if i face to face talk to her... i will angry till vomit blood... she will act blurr and dunno what i mean then still very happy playing around

Yuen Loon said...

i tot ppl will say me overact on this matter... haha! still i can meet a normal ppl here

even i talked to phd student, i will also vomit... too "sayur burung"... no mature ppl here

Xue Qin said...

erm... at least if u raised out the problem, ppl like him/her maybe will be extra careful next time ba? also, other ppl in the lab will also take an eye on him/her when him/her using any lab facility.
I dont think this is over-react, this is just a self-protect. coz if u dunno anythings will happen becoz of other careless user in the lab. lab can be a dangerous place if u dont use it in a right way. so this is no the matter of mature or immature, just for me safety always will be my first considerat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