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12

The Last one

太久没有写部落了
太多事情发生 可是没有一样事情记下来 
也许太恐怖 也不好写来吓人

我这一年的日子里 出现了很多新加入的角色 我跟我男朋友都一一把他们加入了生活中 有开心不开心的也罢了

也罢了 这句话 说很容易 我真的很想做到

先写出我不开心的事好吗 我其实也不想的 只是 我希望写了出来 发泄了 还是有什么办法可以忘掉吗 或者真的做到 拿得起放得下呢?

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形容我的感受 我这人就是太投入 太计较了 
我应该本着 别人喜欢怎么说我就说吧 
可是 当那个人 是你以为可以交的好朋友 可以赴汤蹈火的那种 就是我太认真了 听了人家怎么说他 我心会想 是这样子的吗?我不相信 真的不相信
过后发觉到 怎么他的眼神好像不一样了 在不爽还是生气吗 我有做错什么吗 过后看了他写的东西 才知道怎么一回事 
亲密这个字被套上我的身上
我是外遇还是劈腿吗
自此过后 我每看他的一举一动 都受不了 我知道我是戴上了有色眼镜
被人不信任还是其次 给我的感觉 好像我对不起我的男朋友 wahsei.. 你自己还是你男朋友会做的事 别apply在我这个一颗心只能装一个的人 你多豪放 你多任性 你自己的事 说真的 我真的很放不下这个 想起来就很火 眼睛都热热了起来

可能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朋友 可是因为这件事 我受到的伤害是多么的深 深到我连看都不想看到他了 我错了吗 是我太认真投入了 所以才会那么反感 这种感觉就很像我之前的那个 分手过后那种讨厌到极点的感觉 把他所有的东西都撕了丢了烧了 都还不够 只有伤心和愤怒
连那些跟她有关的事都能免则免 甚至可以聊得上的朋友 我都可以放弃 
除了同事就没有其他了 因为要是看到他那个不屑的眼神 嫉妒的眼神 我会想一巴扫过去 大声骂 你的脑袋想什么 只能装那些东西吗!!!! 你成熟点啦!!!

可能他很习惯要什么人家都会给他 他也以为每个人都会这样为了他... 不可以丢下他一个 因为他不可以一个人 不然他会生气 你什么时候来学校人家都不懂啦 时来时不来 不可能全部人会追踪你的行踪的吗 做工也是要几个人一起才可以做 还好她不是在我老板之下 一个研究生 就该想办法独立自己负责自己的东西 
在飞回西马那天 我说要跟男朋友坐 所以很辛苦跟很多人换位 结果他说你们要丢下我一个 我直接就泼回她 我跟男朋友分开 陪你坐是吗?! 过后我就坐回原位 不换位 全部人问做么你们分开坐的? 过后看到没什么人上机 我男朋友就坐过来了

我说真的 没有这种本事跟这种另外一个世界的人做朋友 我高攀也豪不起 也没有他那么没好人 可以接受伤害自己的人

期待下一篇 新的开始 :-) 可以放下的

3 comments:

Xue Qin said...

我们不能选择我们会遇到怎么样的人,也不能决定到底会以什么角色出现在别人眼/思想里,但是我们绝对可以选择要成为怎样的一个人。做回自己是最好的,没有必要刻意去对别人好,也没有必要伪装自己,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有时候任性一点,随性一点,自在一点,潇洒一点,人生才会精彩,不是吗?
如果是新的开始,那就代表你已经放下啦 ^^

sUEn said...

已经没有那么辛苦了... 至少这是真正的发泄出来... 也没有被烦被问是不是得罪了我,是不是作错什么事~

应该很快可以放下吧,他过他逍遥自在的活, 我过我活在当下的活咯~~ 至少我没有觉得愧疚~~~

Anonymous said...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